网球

邱毅再扛绿媒民视根本是民进党养的

2019-12-15 20:44:50来源:励志吧0次阅读

邱毅再扛绿媒:民视根本是民进党养的

台海12月29日讯 置入性行销话题继续延烧,国民党“立委”邱毅今天上午继续炮轰绿媒,他指出,民进党执政时,民视从统包的置入性行销中得利新台币5亿6千多万,“原来,民视在民进党执政时,等于是民进党养的!”《自由时报》也一半是民进党养的,怎么过去养媒体当打手的人,现在还假清高,跑出来骂人?

中评社报道,邱毅指出,翻开2003年到2008年,也就是民进党执政时期执行置入性行销的旧帐,这6年民进党花了27亿8千多万元的人民公帑,以民视来说,就得利5亿6千多万元,是中视的270倍,而三立电视台,则在2005年到2006年异军突起,成为当时得利最多的第一名。至于平面媒体,则以《自由时报》拿最多,比拿最少的《联合晚报》多45倍。

邱毅痛批说,民进党执政时,这些号称公正、大众的媒体,他们的衣食父母不是人民,竟然是执政的民进党。然而,这些养媒体的钱,却是来自人民的公帑,民进党等于是拿公帑壮大自己!

国民党“立委”张显耀也指出,民进党执政时所执行的统包式置入性行销是全面,更是无孔不入,配置的标准很简单,就是用颜色区分,愈偏绿的,补助愈多,对于自己政党的包装更是全面性,民进党实在是最没有资格出来批评置入性行销的人。

国民党“立委”费鸿泰更指出,当时民进党是用集中各部会行销的预算统筹办理,违法乱纪。他还记得,当时要释出台视公股时,民进党是如何动用人力游说持有台视股权的日本人,民进党现在那有资格对置入性行销品头论足呢?

国民党“立院”党团书记长林沧敏则强调,党团相当赞同广告及政策宣导必须区分,一方面谴责过去的民进党作为,未来也一定会朝修法方向努力。

他达拉非5mg多少钱一盒
勃起功能障碍是怎么引起的
男性勃起功能障碍药物治疗
患勃起功能障碍怎么办
分享到: